1/28/2006

#6 on iTunes Travel Podcast

忍不住要分享一下,What's up in Taiwan推出兩個月,今天在iTunes Music Store中,旅遊類(Travel)的訂閱排行榜裡排名第六,並且整個星期訂閱量排名都在前十名,甚至超過Lonely Planet, Disney等主流媒體的節目。前十名的節目中,我們是唯一介紹單一地區的旅遊節目,其他都是環球旅遊的介紹。

我上iTunes查了一下,分類為「旅遊」的Podcast在目錄中大約有六百多個,上周發現節目進入前十五名,就已經很意外,由於Apple不提供訂閱數據,只能從排名來臆測節目的收聽情況,真的很感謝大家的下載和推薦!

這個數據的背後,有沒有實質的意義呢?一位旅居美國的台灣聽眾來信說,他遇到很多人從來沒聽過台灣,現在他會請那些人去下載這個節目,並說這是他的家鄉。

貼這張圖像不像台北的一些小吃店,店老闆把報章報導貼在餐廳的牆面上?

No comments: